一只柴犬叫pepe
更新频率很慢,什么都会写点
封面全是老婆送的花
头像来自神兽末端儿。
有事直接微博@Pepe-ache

一只pepe

© 一只pepe | Powered by LOFTER

【落池】心梦

☞和叶钦视角《梦境》对应的程非池视角。梦境内容依然是第三视角,程非池是指的以前的非池哥哥,他是指的当下时间线的非池哥哥。

☞中间一些还是结合了原文以及余酲老师写的段子,看过的也可以对应一下w老生常谈,希望非池哥哥和小软真的要永远永远好!

☞紫菀的寓意一种是回忆、追想、反省,除此之外,还有相信你,拥有真挚的爱情,爱你永远不会更变的意思。D大调卡农很经典w就不多说了,我个人觉得表达了想要安宁平凡的岁月里,一种永不分离的情感。

 

 

 

 

 

 

 

程非池是个十分自律的人,把作息规律把握得很好所以在睡眠这方面是属于很少做梦的体质。

 

刚开始去M国一段时间,他几乎保持着宿舍、图书馆和食堂的三点一线,学习完背着书包从外面的天寒地冻里回正热闹的宿舍。作为一个独来独往的人他也并不反感各种形式的聚会,只一人越过欢乐的气氛,打开房门回到房间便蒙头大睡。可睡前习惯性的打开床头灯似乎已经成为肌肉记忆。收回的手停在半空中,心里更是无言中混着一丝绞痛。

 

那是他出国后第一次想起叶钦的脸,也在又伸手猛按下床头灯开关后,把那张脸抹去痕迹。程非池从来都不想成为动不动就缅怀过去的人,决定亲手结束这段虚伪的恋情,选择便已经做出,与过去划出界线。

 

叶钦对于他来说,就是一场梦。

只是那一场梦,一陷便惦记了许久。

 

程非池曾在刚分手之后南下去S市的时候发过一次烧,极少生病的他想靠硬抗撑过去病毒的侵袭,结果哪知几天都没能好,连续几个日夜都昏昏沉沉的。闭上眼是黑暗的,睁开眼也是模糊的,各种感官机能的下降,迟钝地让他分不清现实与幻想。

 

在分手前,程非池单方面不给予叶钦任何回应的期间里,程非池给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也考虑好一切,既然忘不掉,那就把所有与叶钦相关的都放进记忆的角落里,关起一扇一扇的门,加上一层又一层的锁,企图把所有回忆都藏好,以防自己再去触碰。

 

可叶钦的名字好似一把钥匙,总能轻易的开启他心里被层层锁上的门。稀里糊涂的意识里感知到这一点,他的心绪不由得复杂起来,又甜又苦又痛的几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他此时此刻无法去伪装自己心里还尚存的爱意。

 

就是这一回,眼前似乎划过很多关于他和叶钦的片段,好像在梦里一样,他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叶钦。他的心情在真真假假的梦境里起起伏伏,同时想起了许多瞬间。

 

他看到他们第一次一起过的情人节,是在自己生日后的一天。走在街上,被卖花的小女孩拉住可怜巴巴地求买一枝玫瑰花,叶钦因为匆匆回国没有带钱包就让程非池暂时先掏了腰包。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看着叶钦那副拒绝不来人的模样有些无奈,程非池下意识的就把那只红艳的小玫瑰插进裤兜里,明明是帮叶钦买的,却没有主动把花递给叶钦。

 

叶钦低着头跟在程非池身后一言不发的走着,就这么走啊走啊,已经到了小区门口。程非池悄悄扭过头去,看到那个小家伙原本可能想偷偷拽一下自己的衣摆,好似怕自己发现他的小动作,保持低着头手往前扒拉两下什么也没能碰到,于是小家伙的头低的更厉害了,拖动着鞋在地上磨蹭两下。接着小小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花……你是不是该给我呀?”

 

程非池的脑袋里还在思考着暧昧的定义,被这么突然一句发问给问愣了。玫瑰的花语说白了就是个人人皆知的常识,而主动送出的玫瑰花代表什么意思就更不用明言。程非池看到叶钦虽微抬起头,下半张脸还埋在衣领中,只露出一双视线朝上看着自己的眼睛。晶亮亮的闪着微光,被那可怜兮兮带着期待的目光看着,心跳声猛一下越过一切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程非池知道,叶钦像一朵小玫瑰,已然盛开在他的心房上。

 

他知道,那一天站在小区门口等待叶钦回去拿东西的短短时间里,那种“这应该就是喜欢吧”的情绪从悄然变成正大光明地包裹住了他整颗心脏。

 

那更是悄然绽放的爱恋。

 

直到巴掌大的玻璃瓶塞到程非池的手里,叶钦傻乎乎地笑着,露出尖尖的虎牙,眼睛微微眯着只看向程非池一人,那副模样的可爱劲儿让他心里不由得一柔软,继而一酸涩。

 

质感冰凉的玻璃瓶被温暖的掌心捧住,程非池低下头忍不住挪动手指,来回摩擦着光滑的瓶身,一圈圈亮光映在手上,那里面一颗一颗胖乎乎的小星星似乎就是夜空中的星河,点点星光汇聚起来却能让程非池想起来刚刚叶钦看向自己的样子,此时此刻加速的心跳只是因为叶钦。

 

昏暗的街道因为这一瓶星星,从黑夜走向了白天。

 

场景变换后,似乎是高二下半学期刚开学的日子,他看到程非池坐在床边捧着玻璃瓶纠结许久,慢慢打开了那个玻璃瓶的瓶盖,伸出一根手指探入瓶身里轻轻扒拉了一下表层粉色的小星星,胖乎乎的小星星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晃动着,接着倾斜瓶子,从里面倒出了一颗粉星星。

 

看着程非池的动作,他才想起来,那时候无意间听到班里女生们的闲聊,说在星星纸上写下内容,再折成星星的话,许下的愿望才会实现。就是因为听到这段聊天,他才心思一动放学回家就从里面掏出了一颗星星,想知道叶钦是否也写了什么。

 

程非池并不知道叶钦是不是也听说过这些,但是说不定呢,也许里面会有叶钦的愿望,也许那也就是自己的愿望呢。程非池若有所思地找到星星收尾的地方,悠悠的展开复原星星纸最初的模样,带着折痕的纸上写着一句话,“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啊?”还配着一颗如同叶钦本人一般可爱的小爱心。

 

那颗爱心明明就是普通黑色水笔勾勒出的两条曲线,胖乎乎的圆润模样十分地招人喜爱,只因为星星纸是粉色的,所以那颗爱心也被填上颜色,是恋爱气息的粉色,是穿着粉色兜帽的叶钦。程非池来回深呼吸了好几次,微抖着手按照叶钦之前的折痕把星星又叠好,想了想又把星星放进了右边的衣服口袋里,踏着渐晚的夜色出了门。

 

晚上在修车铺里遇到叶钦其实是个偶然,可因为偶然才会有所成就这份爱恋。

 

叶钦是个小哭包,一委屈就会先炸毛,眼睛也瞪得圆溜溜的,而后情绪逐渐低落,眉尾也随之下垂,蓄在眼眶里的泪仿佛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若不是嘴里还要强撑着还两句嘴,怕不是已经连嘴都要瘪起来,这副模样实在是太招人心疼。想到这一点,程非池就有些忍不住嘴角上扬,心里有些痒痒,想揉揉叶钦毛茸茸的脑袋,捏捏软嫩的脸蛋,想让他不会再哭。

 

程非池虽然想逗逗可怜巴巴的小家伙,可炸了毛有了小脾气的小家伙还是得哄的。于是程非池不理会叶钦凶里带着委屈的警告,只是捧着他的手,心里带着无比的珍重与怜爱,把那颗星星塞进叶钦的手里,轻声说出那句“我负责”。

 

欣喜里混着惊讶的情绪让叶钦现在神情有点呆愣,他看着叶钦眼眶里泪水还打着转,衬得那双眼睛更加的晶亮,可还是紧紧地盯着程非池。他比以前的程非池能更轻而易举地读出叶钦的情绪,还有细小的动作,所以随着程非池再一句“我说,我负责”,他也轻声重复了一遍。

 

程非池在恋爱方面对于别人可能对自己抱有好感这一点上还是敏感的,但总体上依然是个没有什么经验恋爱小白。每当叶钦撒个娇,或者是嘴巴上没把好门,一下就把心里想的话也说出口来,他才会后知后觉的知道叶钦到底想要什么。当程非池想清楚这些后就会忍不住嘴角上扬,眼前满是叶钦脸上有些红扑扑的害羞模样。

 

叶钦之前趁着所谓的“要奖励”,在程非池的脸上印下过好几次一触即放的亲吻。而程非池第一次主动、无法克制自己去亲吻叶钦还是在那回停电的教室里。

 

梦境的跳跃性把他带回了那个晚自习。叶钦为遮掩自己害怕停电的事实,开口咬牙切齿地问自己为什么和给他的备注是“叶软”,于是程非池低头解释着,顺带着上下其手。一片黑暗之中,他看到唯有叶钦的眼睛永远是那么的明亮,人扑在自己怀里,眼里只看着自己一人。

 

那一刻,他只想尽情亲吻叶小软。

 

他为眼前一幕恍了神。

 

相比自己的嘴唇,程非池低下头所触碰相贴到的唇是柔软又有些微凉的。怀里的人似乎被惊吓到一动也不敢动,只能眨巴眼睛接受着程非池的亲吻。温热的鼻息与比对方高的体温在此时此刻都成为缓解对方情绪的良药,轻而细的吻,一下又一下落在叶钦的唇上,也许是因为叶钦经常吃甜的东西,程非池竟然觉得自己吻出了甜丝丝的味道,令人想要贪心地拥有更多。

 

牵手是手指轻触到手心相碰,用宽厚的手掌裹住纤长的手指,是手指交缠,互相填满指间的空隙。

 

拥抱是倚着自己的身量轻松让叶钦能埋在自己怀里,纵容他在胸前晃着脑袋撒娇,甚至被小家伙将手钻进外套里坏心眼地捏了捏腰上的肉。而自己可以宠溺的低头,同样去蹭叶钦的头顶,享受来之不易的幸福。

 

亲吻是爱意,是珍惜,是更深一步的开始,是肌肤相贴,耳边私语,是肆意的汗水,是浴室里弥漫的水汽。

 

梦里会有叶钦在对他笑,但现实里,他的身边已经不会再有叶钦这个人,这是他下定决心最后一次想叶钦。手心里一阵剧烈的疼痛唤回了他的意识,抑制住他再去幻想更多。程非池苦笑着,慢慢闭上双眼,只是攥紧拳头不再去多想叶钦。他们相处的时间很快就迎来结尾,叶钦就是短暂却铭心的梦,虽是虚幻的,可不管过了多久还是痛的,一定要醒的。

 

程非池缓了缓才睁开眼,发烧带来的沉重感已经消退不少,应该是已经退烧了。撑起身子,环视一圈发现房间里没有母亲的身影,这才低下头若有若无地叹了口气,抹了抹淌着汗的额头。

 

他们之间早就是连再见都说不出口的关系。

 

所以,该醒了。

 

 

 

 

 

 

 

 

程非池定了回国的机票,他按着登机前记下的座位号找着自己的座位。待到走到自己的座位前,恰好听到旁边一对夫妻的谈话,无不例外是些想念国内父母和许久未见的朋友们的话题。

 

这倒一不小心拉走了程非池的注意力。他在五年前离开这里的时候,除去留在国内的母亲,其他并没有更为熟悉的同龄朋友。这一段对话让他脑海里下意识地冒出了个迎着雪花飞舞,举着手讲话语调高扬的人。

 

在M国的时候,他的生活过于忙碌,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各种各样的外界因素充斥着他的生活,若不是有什么一定会让他联想到叶钦的因素,他恐怕是空不出余闲来去想叶钦这个人。当下就要回到国内,回到首都的话也许就会……

 

想到这,他没有再想下去。抬手用掌根揉了揉自己的心口,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在乎心里异样的情绪,去看向窗外渐渐后退的风景。

 

飞机已然要起飞,由地面去往云端。

 

空姐走过的时候,程非池礼貌地向她询问要了一条毛毯打算闭起眼睛小眠一会。适才揉过的心口发着点烫,身上的毛毯就顺着将那点暖意全部裹在了他的身上。

 

程非池并不是风轻云淡,能拍着胸脯说对和叶钦的过往轻描淡写地就一笔带过。可要坦诚地说,明明已经过去快靠近两千个日夜,不得不承认,叶钦好像一直都在自己心里。叶钦像是化作了个迷你小人在那里面住着,想起来了就蹭着程非池的心,想不起他来就安安静静地过。玫瑰似乎就在这里扎了根,藤蔓就从四面八方缠绕程非池的心,似乎没有任何办法让他离开。

 

如果碰上了,那就碰上了吧。他想着便陷入睡眠之中。

 

程非池知道自己曾描绘过一个梦,是一个能够与心上人共度一生,白头偕老的美梦。

 

他们相遇在一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心上人比自己小两岁,个子上也不及自己,却方便自己把他抱在怀里。眼睛很大很圆,一低头看向那双眼,就会容易心软。有些小任性,也算是很会撒娇,总想骗自己多亲吻两下。犯了错虽然会嘴上倔强两下,但立马就会改正的小男生。

 

他们本该上同一所大学,虽然念着不同的专业,看似碰不到面,但一整天里占据对方时间最多依然是彼此。或许到了适婚的年龄,有足够的条件,他就会主动向心爱的小家伙求婚,和他真正拥有一个属于他们俩的家。

 

一起挑选适合的公寓,选择想要的装潢样式,地板又或是瓷砖,什么颜色的墙纸,什么质感的沙发,什么样的装饰盆栽,还有成套的餐具,甚至他们可能会拥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两人一猫就在平凡且温馨的日子里,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互相依偎着一同睡去。

 

这漫漫一生,每一分每一秒,皆因对方的存在而感到如此的惹人怜爱。

 

但一切希望都结束在他觉得被欺骗与对亲情感到身心俱疲的现实之中。梦与幻想总不是真实的东西,只要一点点现实就可以将所有空想一棒子打破,落得满地碎片,唯一可以获得的就是难以言语的心痛。

 

他几番挣扎,才努力从阴暗潮湿的角落里走出,想要去拥抱情之所钟的太阳,拼了命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温暖。

 

他只是一个会笑也会哭的普通人,一个想要叶钦真真切切爱意的程非池而已。

 

五年过后的重逢,就像是因果之下的注定。

 

五年的时光会使人有所改变,叶钦身量似乎拔高不少,褪去婴儿肥的五官看起来成熟了些,可却显得瘦下许多。

 

叶钦因为他出现极力掩饰着不知所措,而自己却因为来回控制不住的偷瞥叶钦,心里瞬间不知该用何种情绪或是语言来表达自己。所有该在他把控里的东西,好似都脱轨,从他的掌心里溜之大吉,他捉摸不透接下来的走向,也搞不清楚几种复杂情绪糅合的情况下,他到底该作出什么样的选择。

 

程非池在回国后第一次看到叶钦,就想起他先前在航班上想的那些。叶钦和别人相比起来,在他的眼里是那么不一样,走在万千人海之中,身处一片嘈杂之中也好,只要那里有叶钦在,程非池就能将他和旁人区分开。

 

以前,他会急匆匆的冲进人海,只为把心爱的人拉回自己的身边。

 

现在,他只会保持着恰当的距离,与叶钦保持着不咸不淡的旧识关系就好。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

 

说不清楚的情愫暗涌都在三番五次的碰面里变成了明面上的调和剂。

 

那一天程非池回到酒店,看到门外蹲着的叶钦就明了。他改了房间的密码,叶钦试过就能发现,所以叶钦无法再进入程非池的私人空间。虽然叶钦跟着他进入了套房,但程非池依然保持着距离,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们离得如此之近,就隔着这一道门。这道门变得打不开,跨不过去,作为一道隔阂,似乎要把他们永远隔开。听到门外的叶钦说想要他现在的手机号,程非池用关掉房间里的最后一盏灯作为回应,在昏暗的房间里独自沉思。门外的人断断续续地开始坦白自己的心声,透过冰冷的门板,每一字每一句都传进程非池的耳朵里,打断了他的思绪。叶钦的声音有些发抖,有的句子越说越小声,有的句子因为说磕巴了又重新说了一遍。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好看,不是因为你有钱,因为你是程非池,只因为你是程非池,我喜欢你。”

 

“我再也不会骗你了……哥哥。”

 

明知叶钦不可能知道当下自己的状态,他的心还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句话而颤动。坐在床边不断地用手摩擦着自己的鼻梁,试图阻止继续发酸地眼眶。他深深吸一口气又慢慢吐出,不发出一点声响,重复数次想平复自己的情绪。听到叶钦开门离开的声音,他才缓缓站起来,打开房间,站在叶钦蹲着的那个墙角边,只字未言,默默持续了一夜。

 

再后来,程非池在看到被留下来的戒指时,一眼便将这枚戒指和以前自己买过的那枚想到了一起。闭上眼就能想起当时他拼命打工,只为买下并为叶钦戴上戒指时的情景。

 

那时他想,他想要身边的人是叶钦。

 

此时他想,他身边的人还该是叶钦。

 

爱本就是世界上最难懂的东西,年少时的肆意心动也让青春时期的爱恋变得那般刻骨铭心。他们原本置身在离对方最近的距离,本该是并肩前行,却磕磕绊绊地走了好多弯路,受了不少伤,才在长大后更容易失去所爱之人的世界里再次拥有了彼此。

 

 

 

 

 

 

 

 

叶钦今天的行程还剩下最后一段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录节目,程非池答应了接他从节目收录的幼儿园一道回家。只记得那天叶钦说到这次行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很兴奋的样子,像是这次节目录制会有什么很有意思的场景一般。

 

“哥哥,家属有特权,你愿意进来看现场吗?”叶钦情绪上扬的时候,模样总透着散发不尽的光辉,温暖又招人喜欢,程非池便看着他笑了,回答了一句好啊。

 

录制当天,程非池在拍摄前十几分钟才到达了拍摄地点的那家幼儿园。本想先去和叶钦打个招呼,结果因为秘书的一通电话,为了不影响其他工作人员,他转头又去角落里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最后嘱咐好明天开会的内容才挂了电话。他看了眼时间,应该已经进入拍摄的时间了。

 

叮叮一声,对话框因为通话结束才悠悠弹出,是十几分钟拍摄开始前叶钦发来的信息。

 

这是幼儿园里的一堂音乐课,叶钦需要和幼儿园的老师配合,教小朋友们唱歌。拍摄的教室里,小朋友们的热情高涨,缠着新来的叶钦老师,一人一句,奶声奶气地说个不停。叶钦没能忍住因为被这种纯真感染的笑意,一个一个回应小朋友的问题,渐渐安抚好了小朋友们激昂的情绪,转而进入正式的教学环节。曲目也很简单,是那首耳熟能详的《一闪一闪亮晶晶》。

 

程非池走到拍摄的教室时,小朋友们喊着“小星星——”,接着听到叶钦开口说道。

 

“今天呢,由叶老师来给大家弹钢琴,我们一起学小星星怎么唱好不好呀?”叶钦抬头恰好看到程非池的身影,像是对着程非池 又像是对着面前许多的小朋友们笑弯了眼,他往边上走了几步,坐在了琴凳上。身边的女老师与他同时倒数着三二一,简单的黑白琴键奏出了动听的旋律,合着温柔的嗓音与稚嫩的童音,一同唱起了天上闪亮的星星。

 

程非池恍了神,叶钦刚刚发给他的消息似乎还刻在他的眼前,因为眼前叶钦弹钢琴的模样变得越发地鲜明。

 

——我想要送你星星,陪你在黑夜前行。

 

——我想要成为太阳,暖你于四季时光。

 

——仅属于你一人就好。

 

程非池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叶钦今天弹琴是为了自己。

 

最后几句,叶钦也一边弹着琴一边合着声,清亮且独一无二的声音落在程非池耳朵里显得那么动听,情意的温热围绕住了程非池柔软的心房。

 

他们一起看过叶钦小时候弹钢琴的视频,程非池知道那个时候的叶钦并没有认真的学琴,视频里小叶钦模糊的模样,弹动琴键奏响的音乐也就比纯新手好上那么一点。而现在,他都不知道叶钦是什么时候重新去学的钢琴,仅仅是这么简单的一曲,他也能听出叶钦弹琴水平的变化。

 

是当时程非池怕叶钦因为自己小时候的事情难过,所以才说自己小时候在听叶钦弹琴。可没想到,叶钦上了心,把这一切当做给予他的抚慰。

 

录制结束后,叶钦捧着小朋友们送来的一束向日葵,蹲下身与小朋友们道别,对着工作人员鞠躬道了谢,才越过人群来到了他的朱丽叶面前。哪想程非池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郑悦月先截了胡。

 

“叶钦,东西都准备好了,在隔壁教室。小朋友们送你的心意我先帮你捧着吧。”

 

“谢谢月月姐!回头请你吃饭!”叶钦将花递过去之后,拉着程非池的手就去了隔壁。程非池跟在叶钦身后进入教室的时候,顺手将教室门也带上了。

 

宽敞的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人和一架钢琴。

 

程非池一手保持着与叶钦相牵的状态,一手揽着叶钦的腰,低头望向叶钦。一时间程非池不知道自己该从哪句先问起。什么时候练的琴,又是为什么练琴。心里有个念头,是想吻叶钦。于是什么都没问出口,先低头轻吻了吻叶钦的唇。

 

鼻息相触,热意环绕。

 

“其实……咳,还没结束呢。这个送给你,就早上在花店录片段的时候顺手一起买的。”叶钦禁不住脸上腾起来的红,像是转移话题般,把琴凳上摆的一束经过花店包装过的花送到程非池的手上。

 

是紫菀搭配着小雏菊的一束花。程非池向来不了解这些花语,但他知道叶钦这么挑了也有叶钦的原因,晚些再回去仔细查一下吧。只要是叶钦送的东西,他一直都很喜欢。程非池笑着说了谢谢,又凑近吻了吻叶钦红扑扑的脸。

 

他瞅了瞅叶钦的神色,轻声问道,“……是不是还有什么?”

 

小家伙的惊喜,似乎有些太多了。他能感觉到叶钦是在补偿那五年时间里错过的许多,叶钦费尽心思做出事情有很多,可程非池想告诉他,什么都不及你在我身边就好。

 

叶钦是他黑夜里指引的星星,也是他白昼里温暖的太阳。他早就补偿够了一切。

 

“最、最后一首!我也只练了简单的版本,可能练得没有那么好,但我还是想弹给你听。”叶钦有些不自信,坐上琴凳后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演奏。

 

程非池闭上眼静静地听着那熟悉的旋律,叶钦弹的是D大调卡农。他听见的那是追寻,是相融,是往后岁月里的宁静暖阳,是他们的再也不分离。

 

后来这次不同职业体验的节目播出后,还剪辑了一些当时叶钦幕后练习钢琴的花絮放在了最后当小彩蛋。叶钦计划了很久,没透露出一点半点让程非池察觉。叶钦平时找不到什么能拿来遮掩去练琴的借口,但是在拍摄现场需要弹琴就变成了叶钦的工作内容,如果叶钦不主动透露,程非池一般也不会去刻意查看叶钦的工作表,也就不会知道叶钦的计划。

 

花絮里的叶钦问着教他钢琴的指导老师,能不能请她再教一首别的钢琴曲,所以后面在与老师的商量下他选择了这首D大调卡农。一起训练的别的艺人还好奇地问为什么要多学一首,却也因此在听完后觉得自己吃饱了狗粮,对着镜头配合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因为有想弹给他听的人啊。总会想给喜欢的人送点什么特殊的礼物吧?但是你们可不要透露出去啊,我好不容易才瞒着他准备了这么久呢。”

 

叶钦明晃晃的笑脸映在镜头里,保密般指了指自己手上的笔记本,那里面写着他的计划。

 

 

 

“嗯……东西都带好了,我们走吧,哥哥。”

 

“好。把帽子戴好,我们出门吧。”程非池捏了捏叶钦自己揉红的鼻尖,帮他把帽子扶好。

 

“走喽,赏花去喽!”

 

春风吹拂,还带着点凉意,阳光洒下一片眷恋的暖。一片叶子悄悄飘落,触碰到水面上轻快地打了两个转儿,坠于池塘中引得泛起圈圈涟漪。

 

叶落总该归池。

 

-END-

 

感叹一句写完非池哥哥视角真的太不容易了,这一篇写得这么慢完全是因为我三次大纲全未保存,加上上班太忙结果忘得一干二净……结果再写的时候又改动了不少,最后爆字数了,我可能从来都没一下子写这么长过hhh

写这两篇的灵感源自于番外的睡美人,看完有感而发。还有我对于他俩谁是小玫瑰的执念,到非池哥哥视角也依然只写了我个人比较想写的片段【不过不太重要】大家嗑就完事了!原本想写去赏花的番外来着,但是各种原因咕咕精决定咕咕了!大概率是没有番外了。

 

啰啰嗦嗦说了一通,最后感谢您的阅读w

评论(6)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